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男篮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打响

时间:2017-05-13 00:00:00  作者:柴梅  来源:TYUT CIEE
       伴随着夏日推来的阵阵热浪,男篮小组联赛于2017年5月12日在明向校区东区篮球场火热进行。


 
       此次比赛12:30正式开始,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战轻纺工程学院,共分为四场来进行。虽然天气炎热,但周围仍聚集了很多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我院由明向校区留学生组成的拉拉队也在现场。
       随着裁判的发球,双方球员迅速投入了比赛的热潮中。双方你争我夺,好不热闹,虽然过程中时有碰撞,但这并不影响队员的行动和敏锐力。双方实力相当,虽然比分相差较大,但国教选手们的比赛热情有增无减。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高兴地进行了合影留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国教学院在此次比赛中暂时落后,但我们相信,凭着过硬的实力和积极的理想信念,国教院选手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让我们一起静候他们的佳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