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田运会圆满落幕,我院学子载誉而归

时间:2017-05-22 00:00:00  作者:周密 骆智慧 王向  来源:TYUT CIEE

       5月20日上午8时,我们迎来了运动会的第二天。正式比赛开始时,天气已经甚是炎热,但这并不能阻挡运动员们蓄势待发的热情。
       上午8时,男子甲组铅球预决赛于明向校区西区操场正式进行。赛前,我们的两位留学生选手周李和马第依次进行了检录,对于此次比赛,两位选手都抱着平常心的心态,丝毫不紧张其中我们的周李选手更是在将近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前8名的优秀排名进入了决赛,周李选手更加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以最好的成绩列居第一。


 
(周李在比赛中)

 
       8时30分,女子800m决赛,并且在以3分2秒的分数夺得了小组赛的第一,并且在总成绩中荣列第七。同时孙璐同学与孙文佳同学一起参加了女子甲组3000米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一名运动员都配有2名志愿者,志愿者同学全程陪伴在选手身边,在赛道旁不断鼓励运动员。运动员在跑道上跑,她们在操场上跑,并时刻关注着运动员的状态。烈日炎炎下,运动员与志愿者奔跑的身影,放映在操场的每一个瞬间。在运动员抵达终点后,志愿者及时搀扶她们,保证她们不眩晕,不倒地。比赛完美落幕。

 
 

 

       10:30,男子5000m决赛开赛,我院两名留学生祁隆和米克踊跃参赛,分别被安排在一二组。祁隆在第一组的小组赛中表现突出,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突破了自我的长跑记录,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米克所在的第二组正式开赛时正是烈日当头,这对于长跑运动员来说是极大的挑战。米克同学尽管没有完成比赛,但他挑战自我的勇气还是令我们敬佩不已。
 
 

 

       上午11:00,男子和女子4*400m决赛相继开赛。我院男子运动员由四位留学生组成,分别是祁隆,杨乐,李星和林雨泽。他们四位配合默契,接棒迅速。虽然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还是展示出了我们国教学院的友爱精神和合作意识。而我院的女子运动员由中国学生组成,分别是牛洁宇,刘洋,邱烨丽和韩艳淑。四位女生同样表现优秀,在起跑,接棒和冲刺上都不遗余力,奋力紧追,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比赛。
 
 

 

 
       随着接力赛的结束,本届运动会也落幕了,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我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来了闭幕式。在张永忠副书记(主持工作)的带领下,我院获得了体育道德精神文明奖,对我院的体育运动工作有很大的推动作用,我们也将会以更加热切地姿态迎来下一届运动会。
 


组稿:周密 骆智慧 王向慧
摄影:龚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