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7-06-22 00:00:00  作者:周伯莹  来源:TYUT CIEE

        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601教室举办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7届本科生座谈会。副校长梁卫国、学院院长李文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忠、副书记梁颖萍、副院长陈少平、全体教师、辅导员及学院2013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文英主持。



 

        李文英首先对梁卫国校长的莅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对所有同学的成长表示了由衷的祝贺。梁卫国校长为学院即将毕业的学子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勉励所有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社会多做贡献。张永忠、梁颖萍、陈少平等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盼与祝福。


 

        学生代表贺家瑜代表2017届所有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谢意、对学院所有老师的无尽感激与对国教学院的不舍与祝福。教师代表冯雷的致辞以及其他老师的讲话更是带大家回首了四年的过往,大学生活的每个场景都历历在目,在座师生都不禁潸然落泪。

        会议最后,所有与会师生围绕五个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从考研辅导、课程安排、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