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7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时间:2017-06-26 00:00:00  作者:张金萍  来源:TYUT CIEE

       为推进我院青年师资队伍建设及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展现青年教师风采,6月23日,由院教科办和院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国教楼G506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五名青年教师参加,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林雪原教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的赵安源教授与陈少平教授担任评委。经过精心的准备,参赛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到了教学态度严肃认真、教学内容充实且理论导向正确、授课语言准确生动、板书设计合理美观、教学方法运用科学、仪表端庄得体。最终,李炜老师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她将代表我院参加更高一级别的教学比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