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传达我校暑期务虚会议精神

时间:2017-08-23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8月22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G207举行会议,传达我校暑期务虚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忠、副书记梁颖萍、副院长陈少平以及全体在校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永忠主持。

        根据务虚会议议程,会议首先由张永忠对校领导讲话精神、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的主旨发言进行了传达,并着重对学校在国际化方面的要求和部署以及党建工作、人事工作等与全体教职工息息相关的重点任务与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并指出,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校的发展定位,使我们全面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部署和努力方向,求真务实,卓有成效。学院要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群策群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张永忠对学院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梁颖萍、陈少平和国际教育系系主任冯雷分别就留学生招生和管理、本科教学评估、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