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汉办汉考国际闵健一行来我院考察

时间:2017-09-12 00:00:00  作者:刘佼佼  来源:TYUT CIEE

        近日,国家汉办汉考国际《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负责人闵健一行来我校对学院设立证书考点的软硬件设施进行考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永忠、副书记梁颖萍、副院长陈少平、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冯雷等进行了接待。

 
 

        9月7日晚7:30汉教证书考试两位负责人在科学楼二层报告厅作了《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及海外教学分享会。我院及其他学院近百名师生聆听了此次分享。会上两位老师从证书的重要性,考试的流程、如何备考以及教师培养与专业发展等方面对考试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解读。王淼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9月8日上午系主任冯雷在学院会议室向两位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培训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我院教师代表李炜和夏楠分别以“对外汉语教学的目的与基本原则”和“跨文化交际”为主题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随后闵健一行在院领导及老师陪同下对学院汉教证书考试考场分布及硬件设施进行了考察。最后他们就我院考生来源、培训课时等内容与学院领导及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