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冬饺飘香

时间:2016-12-26 00:00:00  作者:院学生会记者 龚  来源:TYUT CIEE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生活,2016年12月25日,我院在明向校区和迎西校区同时举办了包饺子文化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李文英院长虽然出差,却通过电话送来了祝福,张永忠书记、梁颖萍副书记和陈少平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包饺子。活动还受到了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他们也来到热闹的现场,与三百多名中外学生一起参加了这场饺子盛宴。




 
        同学们积极动手、热情参与,纷纷向食堂的叔叔阿姨请教包饺子秘诀。
 
        食堂面食师傅帮助大家和面、擀面皮,指导学生们包饺子的手法和力度。
 
        中式包法、西式包法融为一体,学生们在不断学习和探索中,将饺子包出各色新花样。
 
 


  
        一起来看看我们的成果吧~花边饺子、蝴蝶饺子、北方饺子、南方饺子,个个皮薄馅厚,浑圆可爱。它们不仅包着鲜美味妙的馅料,更包含着所有人的辛勤与创意。
 
        饺子缓缓下锅,热气氤氲,牛肉馅料香气四溢,一盘盘一碟碟酱汁上桌,大家举筷品尝。
 
 
        感谢后勤集团张富强处长以及饮食服务中心张文基主任和食堂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饺子大会在一片热闹中也逐渐接近了尾声。同学们和工作人员合影,留下这片刻而又永恒的美好瞬间。希望大家都能在冬日里拥有这样一份温馨与感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