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女工体验古琴文化

时间:2016-12-30 00:00:00  作者:新闻  来源:TYUT CIEE
        2016年12月28日,为了活跃我院女工的业余生活,院工会女工委组织10余名女教师来到平沙落雁古琴社,喝茶听古琴,体验传统文化。

        古琴社的老师给我院教师介绍了古琴的构成、历史,带领大家领略中国传统艺术及经典音乐作品的魅力,并弹奏了《阳关三叠》《流水》等名曲。老师们陶醉其中,在乐声中追溯其中蕴含的历史掌故,被古琴那悠远又空灵的声音所吸引,好像穿越到远古时代,体会古风古韵,感叹中国传统乐器不老的魅力。


 
        老师们在这次活动中放松了身心,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陶冶,更加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可以更好地投入教学和行政工作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