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中国文化》获批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时间:2017-01-03 00:00:00  作者:官方  来源:TYUT CIEE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现我国来华留学的战略目标和任务,推动学科和专业国际化建设,提高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的全球影响力,教育部于今年10月启动了第二期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审工作,在全国范围内评选150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涵盖法学、工学、农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理学、文学、医学、历史、艺术和哲学等12个学科领域。

       我校推荐的《中国文化》和《体验三晋文化》课程经省专家组评审后全部推荐上报教育部参评,其中《中国文化》获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该品牌课程的获批对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教学水平,促进全英文授课课程和专业的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
http://www.ceaie.edu.cn/zhongwaishishengjiaoliubu/tongzhigonggao/1912.html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