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外学生参加校定向越野公开赛

时间:2017-03-27 00:00:00  作者:韩晓云 陈岩  来源:TYUT CIEE

       3月25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定向越野公开赛暨年度学生体育竞赛启动仪式在明向校区明泽田径场举行。

       本次比赛秉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而举办。

       九点左右,各学院参赛选手纷纷到达现场,开始进行准备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分,刘润祥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由明泽田径场出发。




 

       各个学院的选手们都尽智慧和体力,尽力地向前冲,在赛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激情和汗水。我院中外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配合地非常好。中外学生团队协作,他们根据手中的地图和指南针,选择合理的进行路线并最终到达终点。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这种脑力和体力相结合的定向越野运动,锻炼了大家的体力、意志和团队合作精神,也实现了我校中外学生的交流与融合。来自阿富汗和苏丹的留学生运动员也表示,他们在比赛中交到了很多朋友,与中国学生一起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我院积极将留学生的文体活动纳入到中国学生活动的管理系统,让留学生更有效地融入中国学生,从而实现一体化管理。这种形式比纯粹的单独组织留学生活动更有意义,能够更加有效地达到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的培养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