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排球、篮球队集结完毕 全力备战

时间:2017-04-13 00:00:00  作者:韩晓云 刘伊茹  来源:TYUT CIEE

       经过前期准备和选拔,我院男、女子排球队,男、女子篮球队四支队伍集合完毕,将以老带新的阵容代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参加校级排球、篮球联赛。



 

       选拔结束以后,队员们开始利用每天下午的课后时间进行训练,全力备战正式比赛。在领队巩彦斌、韩晓云、夏楠和教练谢孟楠的带领下,排球队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篮球队则对运球、传球、走位、投篮等基本技能进行强化。虽然训练强度大,但没有一个队员喊累,他们都坚持了下来,力求以最佳状态和水平迎接比赛。


 

       4月15日上午,排球联赛正式在明向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我院男排将在管委会1号场地对战政法学院,女排将在东区1号场地与信息学院一较高下。祝愿我院健儿取得好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