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17 00:00:00  作者:韩晓云 周密  来源:TYUT CIEE

        蓄久逢春,生机盎然。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线下活动于2017年4月15日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智林广场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宣传中心主办,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协办。旨在传递环保理念,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积极唤醒全国大学生环保意识。


 

       线下活动于4月15日上午9点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宣传中心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抓紧时间布置活动现场,设置游戏环节。


 

       线下活动主要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扫码送种子”。可爱的多肉和寓意美好的满天星种子引来大家纷纷驻足,大家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页,在工作人员处领取种子与花盆。


 

       第二个环节是“百发百中”游戏环节。




 

        同学们扫码后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套环,站在指定位置套取奖品。新鲜有趣的游戏更是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个个跃跃欲试,参与互动。下午2点,活动圆满结束。种子变绿植的过程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践行低碳环保的大学生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在绿植领养15天后,微博线上平台将发起话题#绿色伴我行#,向同学们征集绿植成长状况的日记、图片等相关内容。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