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排球赛开赛第一天,我院旗开得胜!

时间:2017-04-17 00:00:00  作者:韩晓云 刘伊茹  来源:TYUT CIEE

       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排球联赛于4月15日上午在管委会排球场举行开赛仪式。上午8点,15支参赛队伍到场就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我院学生张耀月担任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上午8:30,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政法学院的比赛准时开始。体育学院副院长史东波为他们开第一球。我院代表队由10名阿富汗留学生组成,他们早已做好准备,跃跃欲试。伴随一声哨响,6号周伟率先扣球,为我院拿下第一分。对方接连失误,我院又得4分。国教队留学生发挥拦网和扣球优势,8号阿里几次拦网得分,10号刘江、5号马第、9号刘明纷纷扣球得分,以大比分25:5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异地再战,我院势不可挡,迅速以三个拦网拿下3分。随后,政法代表队逐渐找回状态,将比分追至5:5。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国教代表队进攻表现神勇,队员间配合默契,再次迅速将比分拉大。局末,国教队灵活吊球推空当,以25:8再下一城。最终,国教队以大比分2:0战胜政法队取得开门红。


       目光转向女子组的比赛,10:15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力学学院的比赛哨声吹响。我院选手巾帼不让须眉,同样发挥出色。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进入状态都较慢,接连发球失误。我院啦啦队在一旁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大家随即信心倍增,逐渐打破僵局,以15:7的成绩领先。随后,国教队乘胜追击,以25:12的胜利结束第一局。第二局力学队重振旗鼓,接连得分。在我队主力6号张津嫚和1号孙璐的带领下,3名阿富汗队员与大家默契配合,迅速将比分追平并逐步超越对手。11:4、13:4、17:4——力学队虽在局末努力赶超,但先前失误太多,25:8国教赢得最终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意。

       第一场小组赛,我院打出开门红,男女代表队分别以2:0取得胜利。据悉,明后天我院代表队还将分别与机械(女)、化工(男)展开角逐。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越战越勇,突出重围,杀出小组赛。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


             (国教如风,谁与争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