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汗赛场 女排辉煌

时间:2017-04-18 00:00:00  作者:韩晓云 龚妍  来源:TYUT CIEE
        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排球联赛于4月15日拉开序幕,我院女排经过两场拼杀后,于4月17日上午迎来了与信息学院的比赛。


 
        我院指导老师与排球队员于上午10:30乘车由迎西校区出发,并于11:30到达明向校区。阳光炽热,微风拂面,队员们个个元气十足。随着12:30的一声哨响,小组赛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队员屏息凝神,目光牢牢紧锁球网,找准角度与时机去拦截、扣杀对方的开球。
        我院女排队员状态极佳,自开场就接连斩截对方多颗来球,将比分拉开不小的差距。1号队长孙璐与5号队员张津嫚作为球队主力,接二连三完成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截球与扣杀。对方调整状态后,进行了反击追逐,有效缩小了先前比分差距,第一场我院以25:17占领优势。
        双方换场,稍作调适,又在烈日下进行了第二场比拼。三名阿富汗女生与中国队员奋力跳跃拍击,配合默契。虽偶有失误,但仍在比分争夺战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随着主力球员一记精彩扣杀,我院再次以25:17夺得胜利。双方球员友好握手结束本场角逐。

        我院女排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出线,顺利晋级八强。祝贺她们!



 
        骄阳似火,燃烧的是你们不灭的青春;挥汗如雨,收获的是你们绝伦的表现。国教健儿们,继续奋起拼搏吧,期待你们更出色的发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