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男排再创佳绩 突围小组赛闯进八强

时间:2017-04-24 00:00:00  作者:周密  来源:TYUT CIEE
      
        自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排球联赛开赛以来,我院男排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第一天便旗开得胜,在之后的小组赛中又顺利提前出线。
      
        2017年4月22日上午,男排最后一次小组赛开赛,我院对战化工学院。
        比赛开始之前,双方参赛队员握手致意,向对方参赛队员表示鼓励。此外,队员们按指示适应场地,进行热身训练,个个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的赛制为三局两胜制。

        第一局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密切配合,连续得分,节节逼近,遥遥领先。赛场上热势渐长,队员们沉浸在运动的喜悦中,为比赛制造了一个个精彩扣球的瞬间。最终,我院男排以25:6的好成绩力压对手,夺得开门红的良好势头。
        中场休息时,我方队员讨论比赛形势,研究攻守策略,丝毫没有因为赢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而懈怠,而是积极地进入第二局比赛的紧张备战中。

        第二局比赛中,对方队员气势倍增,紧追比分,双方立即陷入激烈的角逐,赛事相当精彩。对方队员出球迅速,攻守兼备。而我院队员也以漂亮的扣球和完美的配合表现突出。最终,我院男排以25:16的成绩赢得了第二局比赛,顺利进入八强。

        赛后,队员们聚在一起交流心得体会,总结自身的不足和参赛的经验,彼此都收获颇丰。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群众体育,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比赛只是一种形式,队员们在比赛中进行体育运动,彼此收获友谊才是活动的真正核心。在希望我院男排队员在今年的比赛中拔得头筹,蝉联冠军的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传递体育精神,展示排球运动的正能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