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校运会院内选拔赛

时间:2017-04-26 00:00:00  作者:韩晓云 刘伊茹  来源:TYUT CIEE
       春回大地,阳光正好,暖风习习的四月正是运动的好时候。排球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我院队员捷报频传的同时,还有一群热爱体育的同学正在为校运会做准备。

       为了选拔优秀运动员,备战校田径运动会,4月23日下午我院进行了院内选拔赛。


 
       本次报名,男子组共有20名留学生积极响应,但由于各学院名额有限,而且每个项目限报2人,所以不得不择优选拔。200m、400m、800m组的竞争较为激烈,分别有3名、6名、4名学生报名参赛。


 
       选拔赛正式开始之前,留学生选手们都充分做好热身活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哨声响起,他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操场上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最终,马聚德(阿富汗)和高兴(苏丹)、明轩(阿富汗)和邓龙(加纳)、祁隆(阿富汗)和纳吉(哈萨克斯坦)分别取得胜利,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2017年校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祝愿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创造美好与辉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