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

时间:2017-04-26 00:00:00  作者:高泽民  来源:TYUT CIEE

       我院汉语国际教育本科专业经教育部批准从2013年7月开始招生,于2017年4月25日接受山西省学位委员会的评审,并顺利通过,获得学位授予资格。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教学资料、听课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培养环节进行了详细考察,认为我院该专业培养目标明确,培养计划符合专业培养目标,现有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教学管理文件规范,实践基地可以满足学生专业的实践需要,符合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培养要求,一致同意将此专业列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同时专家希望学校能在建设图书资料室、扩大学生实习渠道、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方面给与支持,以便促进我校新建专业的更快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