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首届毕业生经验座谈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28 00:00:00  作者:韩晓云 陈岩  来源:TYUT CIEE
       2017年4月26日下午4点,我院在科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此次活动由思政部举办,应邀出席经验交流会的共有7位同学,作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首届毕业生,他们分享了求职就业相关方面的经验,涵盖考研、考公务员、出国和孔子学院志愿者等。

 
       首先分享经验的是保送北京师范大学的杨懿。她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保送经历以及在这个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
       考入吉林大学的汪娇着重给大家讲述了她考研期间的时间安排和推荐书目。
       接着是进入重庆大学的李杨帆,他着重讲了合理目标的重要性以及一些考研小知识。
       进入香港中文大学的贺家瑜为大家介绍了申请香港中文大学的流程以及学科特点。
       考取公务员的张怡安给大家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相关知识以及备考经验。
       出国的杨铭则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了雅思托福的魅力并且分享了择校经验。
       即将外派到牙买加西印度大学莫纳分校孔子学院做志愿者的刘蕊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志愿者笔试和面试的干货。
       我院部分教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自由问答环节,大二、大三的学生与在场教师和这7位同学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彼此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和规划。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