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时间:2014-03-01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为积极配合我校校园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安全和环境卫生管理,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办公环境,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紧密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于2月28日下午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由学院党政负责人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学院电线、网线、电话线布线情况,防火设施配置情况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办公环境井然有序。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的准备情况,以及以本次大检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院资产管理、文件和档案管理、内勤内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

       学院检查小组对本次大检查的效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规范管理,确保安全”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完善规章制度,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防范工作和办公区域卫生清洁工作,树立学院良好形象,以全新的面貌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