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赴华师大探望我校政府奖学金预科班师生

时间:2014-03-24 00:00:00  作者:梁颖萍  来源:TYUT CIEE
      3月20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及教师代表赴武汉华中师范大学,探望了我校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语言研修、本科预科学习的5名政府奖学金生,以及负责老师。

        交谈中,院长谢刚询问了学生们近半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了学生们提出的有关来我校学习的相关问题,并耐心解答。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介绍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刚来中国时遇到的种种问题,肯定了半年来学生们所取得的进步与成长。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老师们还参观了学生们的宿舍、厨房、洗衣房以及图书馆,了解了华师大对留学生的管理模式,同时和学生们畅谈他们来到中国的收获。并与学生们互留微信,保持便捷的交流和沟通。

        为了让留学生在9月份能够顺利来我校学习,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从细微处入手,了解学生们的诉求,尽量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年才俊,在中国、在我校学到专业知识,锻炼专业本领,为多国的友好交往搭建坚固的桥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