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涉外事务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4-03-27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涉外事务方面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在国教楼二层会议室举办了涉外事务专题培训会。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有关专家受邀做了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在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在本次培训会上,与会专家就外事重点工作的内容及注意事项、涉外突发事件的处理、外籍人员管理以及外事活动中的礼宾礼仪等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指出,要本着“外事无小事”的原则,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敏锐性,及时掌握和了解外事政策,自觉遵守外事纪律,严格报备制度,促进外事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随后,学院参会人员就外事处理和审批流程、留学生管理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受邀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培训会的内容和学院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对学院教职工加强自身的理论和业务修养,建立健全学院有关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学院涉外事务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等方面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