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邀请英国威尔士Aberystwyth大学韩冀皖研究

时间:2014-04-16 00:00:00  作者:樊秀珊  来源:TYUT CIEE
       4月15日下午4:30,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邀请英国威尔士Aberystwyth大学研究员、计算机图像处理专家韩冀皖博士在信息学院三层会议室作了题为《计算机视觉应用及研究方向》的报告,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的青年学术骨干和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在本次报告中,韩冀皖研究员紧密围绕表型学及图像处理技术,重点介绍了生物质与图像像素的关系、战场信息时实分析系统、细胞定位及组织性质分析、高精度机器视觉测量、生物力学分析、深海热源探测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随后,还进行了互动环节,与会的师生还就图像处理中的信号传感器等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韩冀皖进行了探讨。

       报告会结束后,韩冀皖还与我校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在进一步加深国际合作和交流、共同申报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