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负责人赴同济大学调研

时间:2014-05-08 00:00:00  作者:梁颖萍  来源:TYUT CIEE
        近日,为了顺利完成留学生的交接工作,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谢刚一行三人赴同济大学进行调研并探望了在同济大学学习的6名留学生。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课程负责人、代课老师代表,以及国际留学生办公室负责人等就同济大学招生渠道、留学生种类及数量、政府奖学金生预科生培养方案、两校关于留学生交接工作、孔子学院工作以及汉语本科教育、留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管理、留学生教学方面的课程设置及特色教育等诸多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调研中,谢刚等人还探望了我校6名分别来自赤道几内亚、基里巴斯、孟加拉和也门的预科生,并进行了亲切会谈,了解了学生们目前学习、生活状况,解答了学生们关心的各种问题。

       据悉,2013年1月,我校获得培养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的资格,并于同年9月招收了15名外国留学生,其中有6名学生在上海同济大学攻读预科专业,并将于今年8月底来我校进行本科专业的学习。此次调研不仅为今年8月底我校与同济大学留学生的交接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学院留学生招生、管理等提供了参考,而且也为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同济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合作架起了桥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