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立留学生汉语水平网考基地及商务汉语考试中心

时间:2014-05-18 00:00:00  作者:梁颖萍  来源:TYUT CIEE
    为满足海外留学生对汉语水平以及商务汉语考试日益增加的需求,经过全面的市场调查以及赴相关院校的调研工作,太原理工大学于近日在原有HSK考试中心的基础上,向国家汉办汉考国际提出申请,经审批正式成立了HSK(汉语水平考试)网考基地以及BCT(商务汉语考试)中心,为方便我校以及邻近地区留学生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提供了便利条件。
 
    5月10日,我校考试中心为2013级孔院奖学金生、政府奖学金生以及其他留学生举办了首次HSK网考四级、五级,以及HSKK中级考试。来自阿尔巴尼亚、牙买加、喀麦隆、阿富汗、美国、摩尔多瓦、贝宁、越南、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共参加考试71人次,是我校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外国留学生汉语考试。

 
    考试结束后,学生们普遍反应效果良好,声称通过准备这次考试,自己的汉语水平有了进一步飞跃性的提高。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等待着成绩的公布,并决定继续好好学习,在准备HSK六级考试的同时,使自己的汉语成绩更上一层楼。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