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牙买加访华团赴我校明向校区访问

时间:2014-06-02 00:00:00  作者:梁颖萍  来源:TYUT CIEE

    5月30日上午,牙买加中学校长访华团一行九人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赵安源书记、我校牙买加孔院院长卢绍刚以及学院相关老师的陪同下,赴我校明向校区访问,并与校党委书记吴俊清进行了会见。

       吴 俊清代表学校对各位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学教育、职业教育等话题和访华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吴俊清指出,教育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一个国家的兴衰成 败,主宰着一个国家的命运,此次牙买加校长代表团访华,进一步开启了今后牙买加与太原理工大学教育合作的大门,也是中牙合作培养年轻新一代的契机,希望通 过本次活动,使双方学校的友谊更加深厚,联系更加紧密,为中牙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牙买加中学校长协会现任主席海瑟莫利与前任主席娜丁莫利代表访华团成员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们表示,此次考察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大力支持和太原理工大学的大力协助,在理工大学访问交流是他们生平少有的经历,使他们感受到亲切的关怀、开放的胸怀和真诚的友谊,感受到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学校氛围,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谈中,双方均表达了今后加强合作的良好祝愿与希望,以及两国人民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的坚定信念。

       当天下午,访华团参观了我校明向校区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室等地。他们表示,一定将我校的优秀办学经验介绍到牙买加,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讲给牙买加的学生和人民,并希望保持与我校的长久合作,保持与中国的长久友好关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