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时间:2018-11-06 16:19:13  作者:刘超  来源:

    2018年11月5日下午4时30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宣布任命原审计处副处长樊太平同志为我院副院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组织部部长贾朝红、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冯雷、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李文英院长、党总支李文彬副书记、陈少平副院长、学院科级干部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张永忠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贾朝红宣布了任命樊太平同志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同时免去其审计处副处长职务的决定,并介绍了樊太平同志的简历。樊太平作表态发言,他首先表示服从组织调任,并表示愿意将近三十年的工作经验、特别是十余年外事、教学管理经验与新时代、新情况、新要求相结合,团结全院教职员工,为学校国际化建设贡献力量。之后,李文英等学院领导作表态发言,欢迎樊院长就职。

    最后,梁卫国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号召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