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子弟小学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时间:2018-11-06 16:24:36  作者:冀英俊  来源:

    11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太原理工大学子弟小学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活动。

子弟小学王梅秀校长介绍了子弟小学的基本情况,并赞扬了正在子弟小学集中实习的留学生,希望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将实习科目拓展到更多的学科和更广的范围。李文彬副书记指出,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实习等方面可以保持紧密合作,为学生了解和熟悉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国际化教育项目提供平台和机会。

在子弟小学隆重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太原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