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年第二次留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6 17:02:27  作者:刘超  来源:

11月5日下午,新学年第二次留学生工作会议在迎西校区逸夫楼701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各相关职能处室及留学生培养学院分管国际学生事务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梁卫国主持。

梁卫国通报了教育部对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认证意见,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下文简称《规范》)。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李文英院长就《规范》相关条例详细汇报了人才培养目标、招生录取及预科、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等4个部分18个一级指标的运行情况;参会人员就培养方案制订、专职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建设、国际学生管理系统与学校教务、学工等系统对接、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等事项展开讨论,就进一步落实《规范》相关要求各抒己见。

    最后,梁卫国副校长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特别是上次国际学生工作会议以来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的五大战略工程之一,国际化工作在座每一位领导及老师的当然之责。国际学生会议将作为一项常态化沟通平台,促进各职能处室、培养学院通力合作,切实确保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等工作有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