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01 09:15:12  作者:刘超  来源:

    2018年11月30日下午4时,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6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有关领导及机关支部、国际合作处支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永忠主持。

张永忠书记首先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部署和全面动员;李文彬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着重强调其依据、指导思想、原则和修订内容要点;李万峰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陈少平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教育大会社评《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全社会共同担负起办好教育的责任》。

通过学习,党员的“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团结统一、步调一致,共迎新挑战,为我校国际化战略工程和“双一流建设”工程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