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处高长春一行来我院检查督导学生工作标准化工作

时间:2018-12-05 14:51:44  作者:刘超  来源:

    12月4日上午9点,学生处高长春副处长、郑洁老师来我院检查督导学生工作标准化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副院长樊太平、学工办主任孙爱香、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国际学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文彬从组织领导、工作场所、队伍建设、档案管理、思政教育、重点群体、资助工作、奖惩工作、生涯指导、创新实践等10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标准化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接着,高长春就重点群体处置、辅导员进宿舍等问题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展开讨论。高长春强调了职业规划与生涯教育的重要性,并指出要将其提升到思想政治教育的高度。

    此次会议对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意义重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