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生积极参与 “求实杯”足球赛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成功卫冕四连冠

时间:2018-12-13 09:03:18  作者:刘超  来源:

    12月11日,我校2018年“求实杯”足球赛颁奖典礼在明向校区西操场举行。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出席典礼,各参赛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比赛,以留学生运动员以主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力压群雄,击败矿业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足球队,赢得决赛入场券,并在决赛中以3:0力克软件学院,连续第四年蝉联冠军;软件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在今年的求实杯上,一大特色就是留学生全面参与,据大赛组委会统计共有42名留学生参与8个学院的足球队,并且8强队伍中有5个球队有留学生运动员,留学生运动员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友好的情感,比赛虽然激烈但十分和谐,而且中外学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足球赛也是落实学校国际化战略、校领导指示促进留学生全面融入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