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9-01-22 15:30:01  作者:刘超  来源:

2019年1月22日上午9时,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国教楼G207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副院长樊太平、侯涛出席会议;全体国际学生班主任、中国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国际学生班主任分别从“三进”(进班级、进课堂、进宿舍)、Warning系统运行、奖惩与活动、留学生管理信息系统运用等方面梳理了各自的工作,并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成因及解决对策展开讨论。接着,中国学生辅导员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生涯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并就学生工作标准化问题各抒己见。

接着,院领导做简要点评。樊太平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辅导员为学院、学校所做的工作,希望大家珍惜在国教学院的工作经历,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侯涛指出,要充分借鉴外省高校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扩大学院影响力,从而使各职能部门、各培养学院真切感知并进一步明确国教学院的定位。

    会议最后,李文彬总结到,大家的汇报全面展示了中外学生管理的方方面面,是一次非常好的总结与交流,希望大家把教育和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作为工作目标,把班主任工作做扎实,为我校国际化进程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