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孔子学院汉语进修生结业仪式

时间:2019-01-21 14:35:27  作者:白鑫  来源:

2019年1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8级孔子学院汉语进修生结业仪式在国教楼G209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副院长陈少平出席本次结业仪式,本次仪式由李文彬书记主持。

典礼上,李文彬书记首先向本次结业的12名来自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的汉语进修生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回国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汉语,早日成为中阿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陈少平院长耐心听取了每一位留学生对本期课程及任课教师的看法和意见,鼓励他们早日通过更高级别的汉语水平考试。12名留学生纷纷用汉语发言,表示对此次中国之行十分满意,并表达了希望有机会再次来太原理工大学学习的强烈愿望。

典礼最后,陈少平院长依次宣读了此次2018级孔子学院汉语进修生结业证书的授予名单,李文彬书记依次为他们颁发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通过开设汉语进修班,众多海外国家的学生有机会来到中国,亲身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同时也提高了太原理工大学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