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在外住宿国际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4-23 09:43:37  作者:崔博 刘超  来源:学工办

4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组织召开在外住宿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座谈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出席座谈会,我校在外住宿国际学生14人参会。

会上,赵国俊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外住同学的住宿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校外住宿安全防范、居留许可手续办理等事宜,并嘱咐同学们要多留心租住房屋电路安全情况及是否有陌生人进入,一旦遇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与房东、学校、班主任及属地公安取得联系;同学间要互相提醒、相互监督,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以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李文彬强调,学院会定期召开校外住宿生安全管理会议,对各住宿点的安全、纪律、卫生等情况进行抽查,并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

会后,全体在外住宿国际学生签署了《学生校外住宿承诺书》。通过一系列措施,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与保卫部等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强化校外住宿留学生的安全管理,进一步助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