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留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5-06 17:29:01  作者:窦欢琴 刘超  来源:团委(学工办)

55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G209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副书记李文彬、团委书记牛倩及2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文彬主持。


座谈会上,留学生干部们谈论各自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所思所想,并就学习、生活方面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与院领导进行沟通,院领导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总结中,赵国俊希望留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桥梁、助手的作用,让我院留学生各项事宜顺利进展;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协助各位老师解决好留学生遇到的生活、学习及其他方面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留学生干部作为国际学生代表,要充分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相互帮扶的意识与能力。

座谈会还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