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05-20 16:50:45  作者:牛倩  来源:学工办 院团委

5月17—18日,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举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积极进行了前期的动员、准备与训练,并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与友爱互助精神。


校运会中,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代表团分为运动员组、方阵组、志愿服务组、宣传组和物资后勤组,共计100余名,各位师生精神振奋、慷慨激昂,展现了我院中外师生的良好风貌。本次校运会,我院志愿服务由中外学生志愿者共同承担,极大地发挥了朋辈互助作用,成为校运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汉教1503班周李同学荣获我校铅球男子甲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汉教1801班王艺曈同学获得我校“体质健康十佳”标兵荣誉称号;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获得我校“2018年度学生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校运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师生齐心协作,体现了学院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中外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是我院再一次在留学生“知华、友华”情感培养方面的有益尝试,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加注重中外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力求在体育工作中创新突破、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