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研学团顺利开营

时间:2019-06-13 10:24:54  作者:崔博  来源:学工办

6月3日,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我校邀请到西佛罗里达大学教育管理类专业的二十一名外籍教师和研究生来校开展为期十四天的短期交流,并在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了开营仪式。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欢迎其来到太原理工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他介绍了悠久的山西历史、文化和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化办学的发展历程,祝大家在太原理工大学的工作、学习一切顺利,学有所获。西佛罗里达大学代表团领队老师也介绍了国际交流的目的和此次参加项目的成员,大家都表示将会为两校国际交流做出努力和自身的贡献。



美国西佛罗里达大学在2014年与我校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外教短期课程和名校研学项目是我校推进五大战略工程重要举措,也是国际化进展的体现。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扎实部署一系列短期交流课程落地,力争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工程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