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2019届中外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24 07:38:28  作者:刘超  来源:学工办 院团委

并州树繁茂,清泽桃李香。6月22日下午4时许,迎西校区思贤楼报告厅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各国师生济济一堂,隆重举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9届中外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少平、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彬、副院长樊太平、侯涛出席仪式,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部分教职员工、2019届中外毕业生、部分家长代表及低年级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启幕。教师代表李炜和学生代表张子珺、李白(HASHEMI SAYED AHMADULLAH,阿富汗籍)分别发言,回忆大学美好时光,畅谈师生同窗友谊,真挚而厚重。之后,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中外毕(结)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作者、受聘的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分会理事等人颁发证(聘)书、毕(结)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拨穗。毕业生依次上台与领导合影,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



期间,来自2015级孔子学院南亚师资项目的毕业生代表用中文演唱《友谊地久天长》,赞颂中阿友谊;禅意国风舞蹈《弄戏》和前卫金属舞蹈I Will not Break擦出了跨流派的文化火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总结发言中,赵国俊希望留学生朋友们“不忘来华留学的初心,用心培育世界文化的百花园,用爱浇灌中外友谊的常青藤”;并寄语毕业生作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追梦者和圆梦人”,“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过一种精致而有情调的生活”;做真实的自己、个性的自己,成就最精彩的自己


声声祝福语,依依惜别情;“拥抱新世纪的曙光,我们向往腾飞蓝天”。伴着激昂的校歌,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19届中外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