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国际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会

时间:2019-10-11 17:08:04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体育学院

10月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国际硕士留学生导师见面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体育学院留学生导师、在校院领导及5名硕士留学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美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首先代表学院对5名留学生入学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尽快熟悉学校学院情况,融入体育学院这个大集体,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享受美好的校园学习生活,并祝大家学有所获,报效家乡。

院长史冬博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特色、教师团队、科研平台、实验实训、场馆建设等教育教学方面的情况。各位导师分别对留学生的专业背景,对未来学习的计划和目标做了详细了解,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留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同时对留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多体会中国文化,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科研能力。

通过此次见面会,留学生们不仅首次和体育学院的老师们,特别是自己的导师取得了沟通,也加深了对体育学院留学生研究生教育培养规格和流程的了解,达得了预期的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