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万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9-10-11 06:59:07  作者:国际合作处  来源:国际合作处

    10月9日至11日,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万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参加了在重庆大学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2019年学术会议”。

    会议期间,李万峰、陈少平听取了知名高校“一带一路”研究智库负责人关于“一带一路”背景下人才培养、人文交流、来华留学教育等内容的主旨发言,以召集人身份主持了小组讨论,详细介绍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特别是留学生教育的情况、面临困难等,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取长补短。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由云南大学联合国内数所高校于2018年7月发起成立,旨在发挥高端智库作用,加强区域国别研究、加强与政府、企业的深度对接,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人文交流。我校为分会理事单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