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万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赴重庆大学进行国际化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12 07:00:50  作者:国际合作处  来源:国际合作处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10月10日,我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万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赴重庆大学进行国际化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大力推进国际化工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近五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重点、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我校代表就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国际化考评、对外交流工作信息化、国际生招生管理等提出具体问题,与对方互动交流、学习经验、探讨思路。

    我校代表感谢重庆大学在迎接校庆的百忙中挤出时间传授宝贵经验,表示:重庆大学克服地处内地、人手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打造了一支战斗力强、充满活力、团结奋斗的外事队伍,开创了学校国际化建设工作的全新局面。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学习力度,奋力谱写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国际化篇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