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10-29 10:22:48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万里渡重洋,仲秋聚清泽。寻得美校园,书海梦远航。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博学馆二层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副校长梁卫国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全体2019级国际学生以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俊主持。



典礼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陈少平介绍了我校2019年国际学生录取与报到情况,希望各位新生在校学习期间,领悟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感受三晋文明的历史底蕴,同时也将本国优秀的文化传播到中国,共同培育世界文化的“百花园”。

教师代表、博士生导师强彦教授在发言中勉励大家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老生代表、来自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巴基斯坦籍学生富裕(MUHAMMAD YOUSAF IQBAL)用中英双语介绍了自己在我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希望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与新同学一道,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收获成长的喜悦。新生代表、来自体育学院的韩国新生金旼奎(KIM MINKYU)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选择来我校留学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奋斗,把握机会,积极探索中国文化。

最后,梁卫国在致辞中对来我校就读的265名国际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和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希望大家以胸怀天下的世界眼光了解中国文化,学会做人、勇敢追梦、广交朋友,秉持“求实、创新”校训,以更大的勇气和更积极的心态去追求挑战、丰富人生,在太原理工大学这片沃土上盛开青春之花,在新的征程中华丽蜕变。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