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国际学生公寓管理沟通协调会

时间:2019-11-12 17:27:12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1112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迎西校区国教楼G207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公寓管理沟通协调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国际学生公寓安全教育、相关费用收取、服务手续与流程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内涵建设背景下双方在国际学生公寓管理领域的权责划分做了梳理与讨论。

通过本次沟通协调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与公寓服务中心增进了沟通交流,双方在国际学生公寓管理工作领域的联系更紧密、配合更密切,进一步提升了物业管理与服务水平,齐心协力建设和谐美丽的公寓环境,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工作。

会后,双方还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机构改革所涉及的公寓管理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