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督导检查

时间:2020-02-06 09:51:16  作者:校党委宣传部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2月6日下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带队深入迎西、虎峪、柏林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牢牢掌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权。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吴斗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检查中,吴玉程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思贤楼、食堂、学生公寓、家属区、离退休管理处、留学生公寓、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校门口等处,现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生公寓12号楼和虎峪校区留学生公寓,吴玉程指出要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宿舍卫生、每日消毒和定时通风,为留校学生提供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同时要及早动手、早做安排,制定好学生返校预案,为学生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5DF8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