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时间:2020-03-10 09:37:42  作者:丁文婷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副校长吴斗庆一行先后到迎西校区南校门、后勤保障处、校医院、思贤楼、公寓12号楼、清泽餐厅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卫干部、防控办工作人员、疾控医护人员、物业服务人员、公寓服务人员和食堂炊管人员等,代表学校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疫情防控专项党费慰问金。党办、校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值班守岗、物资保障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一切措施保障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公寓12号楼了解了在校留学生的相关情况和开学准备情况后,校领导希望能充分调动留学生的积极性,让他们成为防控工作的主力军。

大家一致表示,组织的关怀令人鼓舞,对于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充满斗志和信心,接下来将继续努力,坚守岗位,奋力拼搏,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