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5-08 08:10:10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56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国俊主持。


会上,赵国俊传达了我校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对校党委书记郑强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突出政治建设的首要地位和统领作用,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责任,夯实政治能力,优化政治生态;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政干部要始终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将上级要求入心入脑、落实到位,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会议一致认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将扛起基层组织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国际学生思想教育,全面提升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最幸福的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抢抓改革发展机遇,奋力书写“国际化”工程的新篇章。

会后,赵国俊还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批境内国际学生返校的准备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