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梁卫国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调研

时间:2020-06-04 15:39:04  作者:刘超  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6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卫国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就国际学生教育管理问题调研。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中,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是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国际学生教育管理领域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当前工作难点进行重点梳理。

梁卫国首先肯定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自疫情以来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国际学生文化差异较大、思想活跃,导致管理上确实存在一定难度,但“对国际学生负责就是对党的事业负责”,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参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勇担推进山西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历史重任,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同时增强自豪感、认同感、使命感。

此后,相关人员就国际学生招生、培养、管理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