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太原市移民服务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7-17 12:17:13  作者:潘扬  来源:国际学生办公室

7月15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国教楼601多功能厅召开了太原市移民服务调研座谈会。太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万柏林分局、千峰派出所负责警官、企业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及国际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李文彬主持。



会议上,太原市公安局相关负责警官解释了太原市移民服务中心应出台相应的制度,并提出面向国际学生开展“双零”工作的目标。随后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各公司情况、特点及优势,并表达了对国际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随后,李文彬提出当前国际毕业生工作的实际难点与诉求。

会场氛围活跃,与会代表共同讨论太原市首家移民服务中心挂牌仪式的具体流程,同时为推进太原市移民服务中心建设与发展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真正为国际毕业生在中国的创业就业简化过程,提供便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