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8-28 08:24:10  作者:刘超  来源:党政办

8月27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迎西校区国交楼G601多功能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赵国俊传达了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上级精神,对我校国际学生报到注册、返校复学、奖学金评定、签证、保险办理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会议要求,面对当前国际疫情的严峻形势和不确定性所造成的境外国际学生返校工作困难,全体教职工要压实责任,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到“政策准、要求严、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进一步细化国际学生开学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做好国际学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院长陈少平对照《太原理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有关内容,对《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教育部《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标准》对学院当前工作进行细致梳理,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进入“战备状态”,重视日常点滴积累,在扎实基础工作、提升教育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为高质量通过认证奠定坚实基础。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基础教育,坚持质量为先,优化生源结构,拓展办学思路,创新教学模式,探索竞争优势,拓展新的国际发展空间,保障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健康、可持续、多维度发展。

会议还表决一致通过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2020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