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强视察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0-09-14 11:47:30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在教师节和新学期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强率队视察后勤保障工作,并代表学校向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后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副校长吴斗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郑强首先来到虎峪校区留学生公寓,详细查看了留学生生活和住宿环境,亲切询问了留学生的国籍、专业、学习情况等,希望留学生们保持身心健康,互相帮助、和睦相处,珍惜宝贵的来华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汉语,学好专业,热爱中华文化,在学校度过充实而快乐的留学生活。

在迎西校区5号学生公寓楼,郑强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及公共区域,重点了解了学生公寓管理、文化建设及公寓工作人员服务情况。他进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返校情况,并接受了学生们送上的鲜花和教师节的祝福。看到学生公寓内卫生保持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宿舍文化健康向上,郑强深感欣慰,勉励大家要刻苦学习,认真钻研,珍惜大学美好时光。

来到我校志愿者服务组织“爱心家园”,郑强详细了解了“爱心家园”开展的以服务我校贫困大学生为主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及所获得的荣誉,高度赞扬了爱心家园“爱心育人、育心爱人”的理念,表示应在全校弘扬宣传这种志愿服务精神,形成和谐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

在迎西校区民族餐厅,郑强认真查看了食堂窗口的饭菜品种、质量、标价等,了解了餐厅窗口的运行状况,并就饭菜种类、食堂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正值午餐时间,前来民族餐厅内就餐的学生熙熙攘攘,郑强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一一询问大家对饭菜的评价和就餐的体验,并坐下来与学生共同就餐。热情的民族学生们向他献上了具有本民族特色的花帽和洁白的哈达,向老师表达教师节的美好祝福。

视察中,郑强在肯定学校后勤服务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后勤保障处站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高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友情链接